線上報名

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 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課程 日間【屏東職訓中心】 請先報名

個人基本資料.
*
*
*
*
*
*
公司及聯絡人資料.
個資使用同意書
親愛的朋友,您好: 中華職業技能發展學會(下稱「本中心」)因執行課程班務、會員服務等業務而保有您的個人資料,而有關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個人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目的係為本中心於課程班務業務之執行,辦理講師聘用、酬勞給付、稅務處理、講師授課滿意度調查分析、學員報名、繳費、證書製作、學習分析、滿意度調查分析、新課程訊息通知等相關作業;於辦理會員服務業務之執行,以及辦理本中心之內部稽核業務行為皆屬之(下稱「蒐集目的」)。 我們僅會蒐集為上述行為而必要之個人資料,該資料會在前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僅會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分別存放於本中心資料庫,或各該執行業務部門,其中紙本形式之個人資料,則於匯轉電子資料後定期銷毀。在有消費爭議或意外傷損理賠等案件發生時,我們必要時也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受理消費爭議機構,或負責承保本中心意外險之保險公司,於處理消費爭議或意外傷損理賠等案件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 我們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透過書面行使下述的權利,除基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我們不會拒絕:
  • 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
  • 請求製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
  • 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
我們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健全本中心相關業務之執行,將無法提供您人事錄用或意外損傷保險理賠等服務。
中華職業技能發展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