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年薪百萬等你來!北市企業徵才955個工作機會

Date:2023-03-14

年後轉職潮熱絡,知名企業紛紛祭出高薪網羅人才,本週徵才年薪上看180萬,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112年3月13日至3月16日邀集22家企業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55個工作機會,歡迎準備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服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中化銀髮居家長照、安家居家長照、全聯實業、昇恆昌、宇泰華科技、鑫鼎王、凱達大飯店、星聚點、統一超商、王座國際餐飲、群品餐飲 (石二鍋)、金興發、王品餐飲(肉次方)、五花馬、欣葉日本料理、龍巖、文華東方酒店、樂雅樂食品、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油雞)、錢澤企業(錢櫃KTV)、六角國際(日出茶太、英莉莉)及老爺居家長照共計22家企業。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3日在景美站,14日在北投、內湖、艋舺及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16日在艋舺、西門、南港東明、信義及景美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並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也呼籲求職朋友呈現最好的自己,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全球社群APP排名前十的國際社群軟體開發商宇泰華科技(Playsee)首次加入公立就服站徵才,釋出20名工程師職缺,年薪80萬至180萬,為本週徵才最大亮點,不需頂尖學歷只看技術,瞄準對科技產業有興趣、具備軟體開發能力的跨領域的斜槓人才,另有5名社群平台行銷之實習工讀職缺,歡迎具備基本電腦文書作業能力、配合度高且具備優秀的邏輯思考能力、工作態度積極的求職者加入工作行列。


  就服處指出,疫後商機爆發,餐飲集團積極展店、強力搶才,本週住宿餐飲業共計609個工作機會,占總工作數7成,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品牌,釋出儲備店經理月薪最高45K,若通過培訓考核晉升,月薪可達60K。鑫鼎王及樂雅樂食品分別釋出管理職缺15名,高薪達45.5K,兼職人員時薪最高260元。


  住宿業龍頭文華東方酒店提供外場服務員、櫃檯人員、房務員37K起薪等52名職缺,馥裕商旅(凱達大飯店)也提供32個工作機會積極徵才;娛樂產業-星聚點文創釋出105個工作機會,釋出活動主持人10名,高薪46K、外場正職人員40K、廣告設計部主管職48K起、資訊設備維修人員42K等職缺。


  批發零售業方面,國內知名免稅店昇恆昌,釋出66名工作機會,包含銷售顧問、總務機電、禮賓接待員、訓練行政助理、業務助理、勤務員、客戶服務員、商品理貨員、視覺設計人員及企劃人員等職缺,提供求轉職民眾更多工作機會選擇;另有全聯實業、金興發、統一超商等企業參與徵才,歡迎對批發零售業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


  此外,照顧服務業本週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機構、安家居家長照及老爺居家長照釋出照顧服務員,高薪達440元,歡迎具備耐心、關懷他人特質的求職朋友前來面試。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訊息來源:https://www.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F0DDAF49B89E9413&sms=72544237BBE4C5F6&s=F307C69571D7A88B